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流程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申請註冊商標商標
泰國商標查詢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程序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局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商標在泰國註冊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檢索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現代人為求方便,會使用一次性免洗碗筷,不用花時間清洗,但卻會對環境造成危害,因此世界各地吹起環保、減塑風潮。然而,不是只有現代人才會偷懶不想洗碗,西元前1700年至1600年的古人也是。大英博物館即將展出希臘克里特島上一種無把手陶土杯,經過專家判斷,這些無把手陶土杯僅使用過一次即被丟棄,這個發現讓專家不禁笑道「古人也討厭洗碗」。

▲不僅現代人不喜歡洗碗,古代人也不愛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綜合外媒報導,考古學家在克里特島發現成千上萬個無把手陶杯,大英博物館的策展人法利(Julia Farley)說明,相信大家都會覺得不可思議,因為一次性產品不只出現在現在,還可以追溯回數千年前。

當時的人們透過舉辦大型宴會彰顯身分地位與財富,據專家指出,即便是過去,想偷懶、不想洗碗的人性都是一樣的,沒有人想勞心勞力洗那麼多杯子,因此古人便將當時隨手可得的陶土,做為一次性杯子的原料,做為盛裝葡萄酒之用,宴會結束後便全數丟棄。

法利補充道,陶瓷在現代是位階較高的材料,因此對現代人而言,陶杯使用一次就丟棄是非常奇怪的舉動,但是對於古人來說,陶土就像是塑料一樣,非常便宜且容易取得,甚至跟塑膠一樣可以長久存在。(陳虹臻報導)

★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:

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
    全站熱搜